對大胸族人來說

外國人的內衣尺寸是一定要了解一下的


歐美尺寸跟台灣量法的不同主要有兩點


第一點:上下圍量法不同

歐美:上圍(吋)+罩杯深度的量法,如:34D 

(不過歐美34吋 我都視作實量36-38吋)

 

台灣:下圍(公分)+罩杯深度,如:75D


 

第二點:罩杯計算法不同

歐美:從D罩之後就會有雙字母罩杯穿插

例:ABCD,DD,E,EE,F,FF,G,GG,H,HH...

 

台灣:單字母計算而已

例:ABCDEFGH...


下面是截一張國外內衣網站的圖

讓大家參考一下國外怎麼計算罩杯

SIZE.jpg  

 

這個網站買的內衣深得我心啊~~(這件我有買)

下次再跟大家分享

 

另外歐美對應台灣罩杯大小當然也會有不同


我自己的感覺是台灣罩減2-3個CUP大概就是歐美罩了

(視版型不同,台灣也有大版或小版)


比如在台灣我要買 H , 我就會去買歐美的G罩,或FF罩

也就是  H-->GG-->G-->FF


另外上圍測量也是,我上圍實量在37-38吋左右,但我會選擇型號 34或36的內衣

 

我買國外內衣的原則是:

罩杯降兩級

背帶降一級(兩級也可,看個人對鬆緊要求)


想當初我第一次看到專作大尺寸內衣的品牌網站

差點沒有感動到流淚


看到看看人家歐美的尺寸

台灣大胸族對歐美專作大尺寸內衣的品牌來說


我們只是低階小學生而已啊~~(感動)

 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