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ly Bra by Cleo-27  

這件粉紅色的設計好可愛

我個人超喜歡

 

目測材質相當挺

但應該是沒有什麼擠乳溝的效果

對我來說,我不是很在意有沒有擠乳溝的效果

但我很在意穿起來包覆性好不好,本人胸部屬於很軟質地

對於以往買到的3/4罩杯都常常遇到跑步一下胸部竟然會擠出來的困擾

不過Bravissimo 跟 Cleo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讓我遇到這種狀況

 

再來就是“挺不挺”,這點來說對我很重要

或許也是因為胸部軟的關係,所以沒穿內衣很容易有下墜感

如果能做到又包又挺對我來說就是一款好內衣啦

 

等到 Mazu 訂來了再跟大家報告實穿心得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