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瞞大家說,我今年三十歲,一個小鬼的媽,我是一名大胸族人

 


wei1.jpg  

(原幹惠)

 

跟所有大胸族一樣,從高中發育越來越完全開始

就有買不到適合內衣的煩惱,作大罩杯的內衣品牌在台灣本來就很少

 

先不論好不好穿,就算有作到F/G罩杯的品牌,樣式也不多

而且價錢動輒一兩千起跳,鮮少打折,還記得小時候為了省內衣錢

常常兩件胸罩穿一個禮拜,穿到鋼圈都變形穿出罩杯了還捨不得丟

 

縫縫補補到真的不行了才放棄,因為大罩杯內衣對高中生而言真的好貴

而且貴就好穿嗎,其實並沒有!並沒有!並沒有!(吶喊狀)

 


台灣就算作到F/G CUP的內衣(且在下的高中時期頂多F,沒有G),包覆性都不太夠

對於算好動的在下真的很痛苦,只要稍微小跑步,乳房就會從罩杯裡跳出來

這種感覺真的很窘,有時過馬路用跑的,乳房就從罩杯裡掉出來了

 

 

雖然外面還有穿衣服,但不管有沒有人注意到

突然凸點的那種涼涼感覺真的很想讓人鑽進地洞裡

超!級!無!敵!窘!

 

更遑論真正作運動,根本動也不敢動,回想國中時期非常好動的我

到了高中越來越不敢作運動,唉,好歹國中時也是籃球班隊

高中整個變成坐在場邊的蛋糕人,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滿慘的

 

我想現在的大胸族女孩應該比我高中時代還要多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