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掃到雷很無奈





(防雷頁)











真的不是故意要找碴

但小妹大出了好幾個系列的 H CUP 真的作的很不 H

 

在廣告應該要標明這是超小版的 H 吧!(翻桌

 

 

重點是鐵齒的我之前買過一次之後被雷到還不信邪

又去買第二次


只能說自作孽啊

 

這次買的是小妹大的甜蜜點點風

 

看起來滿可愛的啊

我承認我被外觀吸引了

 

而且最蠢的是老娘是在百貨公司試穿過才買的

 

當時的確是覺得穿起來還不錯啊

不把副乳撥進去也可以接受

 

再次承認我被外觀吸引了

但回家穿兩天之後

 

三個月之內沒有再穿過一次



蕾黛絲.jpg   

網路廣告圖


以下為實品圖

DSC_0162.JPG

這個小點點是滿可愛的啦


DSC_0164.JPG

近照一張,蕾絲是非彈性的(罩杯棉質)


DSC_0165.JPG

有特殊設計的小綁帶,可愛點提升


DSC_0167.JPG

翻過來看看,是三排勾的



下面來幾張內衣對照圖吧


DSC_0170.JPG

上面是國外品牌的 G,下面是小妹大 H

小妹大鋼圈略小,重要的是深度不夠


剪裁明顯不太一樣

但這可能要專業的才看得出來端倪


DSC_0171.JPG

再來一張對比圖

 

中間的是我之前介紹過的曼黛瑪璉 75 G 

曼黛瑪璉鋼圈更小啊,而且人家是 G!

是有志氣的 G CUP ,罩杯作得夠深,顯然是有遠大的抱負!

彈性蕾絲包覆也好


小妹大妳給我回去檢討檢討!




DSC_0173.JPG  

最後以茲證明我買的的確是 H CUP

 

 

這款包覆力真的頗差


不要說脹乳了

彎腰側躺乳頭就會跑出來


我真的搞不懂


既然要主打大胸族人市場

為什麼不作大一點的 H 

差一兩個罩杯就算了


這種 H 起碼比我在國外買的的 G CUP 再小三四個罩杯

也就是國外的 E 或 EE 罩杯而已吧


拜託蕾小妹,煩請作像樣一點的 H 吧!

 

包覆性:**

固定性:***

延展性:**

美觀性:****

脇邊高度值: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